画呀画,坚持日绘

画呀画,坚持日绘

 
   
把前两年的也发上来。似乎我一直都不是特别渣,但最好也从来没好到哪去。

2012。再不发绘师进化录就到世界末日了。

整理进化录才发现,这一年似乎是空得最多的一年,但却是画得最多,也进步最多的一年。

画自己的东西很少,全部集中在三四五月毕业设计阶段,和最近无业宅在家里画画的阶段。从十月开始,150个人体,十几页速写,给杂志的试稿和给朋友的贺图,加上这月的三张2013日历,虽然拖延症仍是困扰着我,但是毕竟还是画得比之前都多。

我很可惜之前浪费掉的大学时光,希望从这个冬天开始可以尽力弥补,即使辛苦,也甘愿。明年不会了,之后的每一年都不会再这样空着了!

5月的时候一直在云南,独自走了24天,只差一点就走到了西藏。走了很多路,认识了很多人,遇见了一些事,看见过绝美的风景……虽然似乎为此耽误了一些事,后来又加上毕业、找工作,几乎忘了“画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什么。但我还是很高兴能有这样的经历,2012似乎也为此变得更圆满了。

还没过完的12月,我会继续。

未来的日子也要努力,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