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呀画,坚持日绘

画呀画,坚持日绘

 
   

《2013日历》1月份妹纸来啦!

其实我还想搞的~

只是这图都画两天了,再拖这个月真心完不成计划了。所以先这样吧!明天开始2月,是要画少女还是少年呢?明天得寻找2月的花花草草找一下灵感。

第二张图:看鼻子。我灰常想对觉得我进步的同志们,包括我自己说——这个废材从高三时候画色彩就是这个熊样啊!还不如这个啊!笔触一模一样啊!用色超级不大胆啊!我高考色彩超低分一定是因为远远的评分老师根本没看到我的结构吧?!好想流泪啊……#每次画完画刚高兴一下,立刻就发现此图暴露了自己无限多的缺点#于是,根本高兴不太起来啊!这可如何是好……

 

今天画画的时间总共8.5小时。(当然拖延症晚期患者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是一整天……泪~)比昨天进步一点点,加油!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