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呀画,坚持日绘

画呀画,坚持日绘

 
   

沈阳下雪了。

先雨后雪,树枝上积满了雪,很美的树挂。

初冬而已,却雪意很浓。

树林里有一只小松鼠,很胖,很贪吃。

由于我宅在家里,爸爸又正好有假期,就全家组团去了北陵公园。

我被我老爹彻底打败……他完全不会用我的相机,结果照得超级好!超级好!超级好!!!怒!!!逆天了好么?爹!!!你明明好多年不照相了好么?!自己都说已经20年没给我照过相了!技术究竟是从哪里练的啊?!!!取景神马的,景深神马的,补光神马的!!!不够专业级,但是比自认为一直在练人像一直在注意构图的我高级多了好么!!!

同样是照正面人像,结果跟我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跪了……我彻底被他打击到了……有一瞬间再也不想碰相机了……

囧……

 

最后想说的是,今天完全不想画画。每次瓶颈期就是我的迷茫期,迷茫期也正是我的瓶颈期,我不知道它俩谁先出现的,大概是伴随着名叫“拖延”的同志,仨人一起出现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