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呀画,坚持日绘

画呀画,坚持日绘

 
   

既然试稿不行就来发日绘吧。

有点小郁闷。

尽管心里不停地念叨着:你当初拿着写实稿给我当例子,现在又用漫画风说不行,到底想怎样?!但自己也是清楚的,确实在人体动态和衣服的处理上存在问题。

我就知道因为进步而开心的同时就一定会有一些什么事情跑来打击你的,算了,人总要被打压到很低才能高高跳起,这样的小郁闷或许也不是坏事。

喜欢画画还有一个原因也是这样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画画的人都跟我有一样的感觉,在初学画画,画出来的还都是黑历史的年代我就不怎么害怕被否认,即使被老师说画上有各种各样的不好,但画图的时候自己知道自己进步了,再开始动笔的时候依然会信心满满地继续下去。小强一般生命力顽强的感觉。而且,画下去,坚持下去,只会毫无疑问地进步下去,只会慢慢从黑历史中走出去。在我看来,这是如种子一般可以生根发芽,无限强大的事情。所以,画下去,我会继续。

汗……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超脆弱,承受能力超差的。但幸而我还有超级的一点是,自我宽慰的能力超好,以至于我可以不怕面对任何未知——人类能做的事我也可以。反复用这句话催眠自己,得以坚定地走下去。

挫折神马的,只当是鸡血,打一点就强大一点。

家门口网吧3块一小时,太贵!回家画速写去。

 
 
评论(3)